Profile Photo
all27/越/洁/黑子爱好者
  1. 私信
  2. 投稿
  3. 归档

  1.纯爱战士崩溃的一夜,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2.算是BE也可以看作是HE

  3.白兰,你活该。

  4.私设,与原著平行世界论有不同


  白兰杰索最终还是成功了,彭格列十世倒在了他的面前,就像天使降临人间一般,化作了点点羽毛,消失在了天空中。

  “沢田纲吉,你是唯一能把我伤到这种程度的游戏玩家。”白兰杰索从空中飞了下来,看着沢田纲吉消失而留下的痕迹,内心不知道是缺失了一块什么东西,令他踉跄了几步。

  这个世界终究是属于白兰杰索的,他开始按照自己的意志更改世界版面,随后像是失去了任何兴趣的小孩子一样,将世界再一次摧毁了。

  八亿兆的世界里,没有一次,沢田纲吉成功的打败过他。纵然有他手握八亿兆世界的通关秘籍,但他仍然期望着有那么一个人可以理解他,不让他游离于世界之外。

  可是他们都拥有了各自重要的人,尤尼的灵魂从未停留在他的世界之中,而沢田纲吉眼里承载了太多的人,哪怕他把八亿兆世界的自己杀掉,都未能够让他的目光驻足在他身上一瞬。

  得不到就毁灭。

  白兰杰索捏着已经发硬了的棉花糖,厌恶地扔了出去,这个世界太无聊了,没有任何值得他全力以赴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被掌握在了手中。

  在无趣地飘荡了几天之后,白兰杰索像是突然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通过玛雷戒指穿越至了还未拿到玛雷戒指的其他世界的自己。没有拥有玛雷戒指的白兰是不会被自己杀死的,只有拥有玛雷戒指的白兰才会被他杀死,这样他就会拥有永久的八亿兆世界的权力而不是被其他世界的自己杀死。

  白兰杰索很快就打破了世界的壁垒,来到了一个还没有拥有玛雷戒指白兰的世界。以下姑且叫这个世界的白兰为:小白。

  白兰杰索冷漠地走在这个世界上,却没想到一个转角间就与小白相遇了。

  小白拉着他最熟悉不过的棕发男孩,沢田纲吉。两人像是最普通不过的大学生,身上没有沾染一点里世界的黑暗气息,像是他曾经杀死过的一个世界的自己。

  “你是?”小白很自然地将沢田纲吉护在身后,一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却显得更加邪魅帅气,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白兰杰索拿出一包棉花糖,冷清的紫眸很好地掩盖在自己的笑眼下,声音低沉暗哑,“这里可不是一个好说话的地方呢~要不我请你们去旁边的咖啡店坐坐?”

  两人虽不想赴约,但直觉告诉他们最好还是答应跟眼前的男人一起走比较好。

  三人落座之后,沢田纲吉眼里露出些许担忧,随后又被白兰杰索点得一桌子甜品吓到了。和自己的男朋友一样爱吃甜食啊,不会是有什么亲戚关系吧。

  小白侧头,拿过其中一杯芭菲递给了沢田纲吉,顺带拍了拍他的手背,让他安心。

  “关系真好呢~”白兰杰索冰冷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切,也许他曾经也可以拥有这样的结局。

  小白冷下了眸子,同样的紫眸里流露出警告的气息。

  白兰杰索撑着脑袋,只是简单地问了对面两人如何相爱的问题,就直接回到了本源世界。

  “怎么这就消失了?”沢田纲吉捡起掉落在桌子上的羽毛,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一声惨叫,“不是吧!他都没有付钱,这一大桌子是要我出钱啊。呜呜呜零花钱本来就不多了,真是奇怪的人啊。”

  小白撑着自己的脸颊,笑着看完自己男友夸张的表演,随后自己付清了账单,如果真的让自己的小男友付的话,接下来他绝对不会再答应自己出来约会了。

  “还是你好啊,白兰。”沢田纲吉直接扑到小白的怀里,蹭了蹭,平时自己的零花钱都拿来给蓝波他们买吃的了,没想到还会遇到这种意外。

  “嗯。”小白温柔地拍了拍沢田纲吉的肩膀,看着手上刚刚浮现出来的玛雷戒指,眼睛微眯了起来。

  随后,白兰杰索为了心底的一个答案,又穿越了很多没有玛雷戒指的世界,最后他死在了自己的手里,那个最初他去的世界里——得到了玛雷戒指的另外一个自己。

  GAME OVER

  失败的玩家应该会在一个败场吧。

  也许能……再次相遇。

       -END-

评论(1)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