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ll27/越/洁/黑子爱好者
  1. 私信
  2. 投稿
  3. 归档

  1.V27主all27汤底(少量1827 8027)

  2.雷区一下子想不到了,那就OOC高能预警好啦!

  3.前文指路:第一章 第二章 (给第一篇点点红心蓝手就感激不尽啦!)

  4.有原创人物一个(主要为了方便剧情串联)

  5.有借鉴官方家教小说设定,可恶啊,又出差了,更新可能就尽量日更


  “唔。”沢田纲吉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与在瓦里安那种光线昏暗的城堡不同,这里光线明亮,处处散发着好闻的玫瑰香气。

  “哟,小不点清醒了?”一旁的金发男人从打盹的状态中醒来,从黑暗的阴影处走了出来。

  “啊,你是那个救了我的叔叔!谢谢!”沢田纲吉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贝尔要带着他逃跑,但是被人救了理应还是要道谢的。

  “叔……叔叔?”男人眼角抽搐,自己有这么老吗???他清了清嗓子,说道:“我叫迪诺,叫我迪诺哥哥就好了。”

  “哦,好!迪诺哥哥。”沢田纲吉笑弯了眉,就好像身边有朵朵小花在绽放一般,“我叫沢田纲吉!”

  真是!太可爱了!迪诺抱着沢田纲吉揉搓起来,就像个怪大叔调戏小孩一样。

  一旁的罗马里奥推了推眼镜,无法再多看一眼。不过BOSS也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自从reborn先生离开之后,BOSS一直作为加百罗涅家族第十代首领而努力着,还没有这么毫无芥蒂的跟人沟通过了。

  “喂,放开王子的小兔子。”贝尔金色刘海下的目光仿佛带有实质性的杀气直冲迪诺面门。

  不过凭借着迪诺的战斗本能,对于一个十岁孩子的攻击,他依旧可以躲过去。不然reborn的斯巴达教育不就彻底失败了么。

  “喂喂喂,我可是你们的救命恩人啊。”迪诺抱着沢田纲吉躲避着贝尔的小刀攻击,还好纲吉身体比较较小,不然这密集的小刀和钢琴线,很容易就会被划破幼嫩的皮肤,流出鲜血来。

  “嘶。”沢田纲吉忍不住出声,鲜血的味道从钢琴线中传递到了贝尔身上。

  “xixixixi……你害王子的小兔子受伤了。”贝尔抬抬手,钢琴线都无力地垂落了下来,一步步走向迪诺身边,捧着沢田纲吉的脸蛋就舔了起来,鲜血的味道让他紧绷的精神都放松了下来。

  “我说啊,先去包扎一下比较好吧,唾液是会感染细菌的啊。罗马里奥。”迪诺见贝尔没有再继续打下去,就将纲吉又放回了床上,揉揉孩子柔软的棕发,没有强硬分开两个小孩的意思,只是坐在床边等着家庭医生过来。

  “唔。”沢田纲吉感受着贝尔的舌头在自己的脸蛋上滑动着,吸舔着自己受伤的地方,虽然被钢琴线划破了脸蛋,但还是拍拍贝尔的肩膀,让他安心下来。

  这几天的相处下来,他也了解了不少关于贝尔的故事,对于和他一样同病相怜被(坏人)伤害过的孩子,总有种额外的亲近感。

  “没事啦,贝尔哥哥,纲吉不疼了。”沢田纲吉本想把自己脸上的软肉从别人的嘴下救出来,但是没想到对方已经轻咬着自己的肉睡着了。

  怎么会!我的肉肉怎么办,不会被咬坏吧。沢田纲吉陷入了自己的幻想风波,索性家庭医生来得很快,一踏入这个门,贝尔就放开了沢田纲吉,拿出小刀戒备着。

  “BOSS?”家庭医生很了解这些黑手党们的习性,哪怕只是一个简单的小孩他都不会小瞧,看到少年拿着小刀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他便没有再多走一步。

  “啊,你先进来吧,贝尔,可以这么叫你吧,我让医生处理一下纲吉的伤口,不然发炎的话会生病的。”迪诺轻声和对方打着商量,生怕一言不合,这小子又带着纲吉到处乱跑,到时候可就不好办了。

  “嗯。”贝尔低声应了一下,手仍旧抱着沢田纲吉的腰,就像是小孩子抱着一个玩偶一样坐在床上,而沢田纲吉就是他的大型熊宝宝。

  “让我来看看。”家庭医生将沢田纲吉的小脸抬起来,先用碘伏溶液将伤口清理了一下,又贴上了创口贴,“好了,接下来几天注意用水,别让伤口再次感染就好咯。”

  家庭医生难得在里世界治疗了一个看起来软萌无害的孩子,语气意外地放软了些。

  “这位?应该是牙龈肿痛引起的,也许是蛀牙的原因。”家庭医生侧头看了旁边的金发小孩,总感觉自己在哪里见到过。

  “那麻烦您处理一下,可以吗,贝尔?”迪诺笑着看向贝尔,但贝尔一眨眼的功夫就从众人眼中消失了。

  “遭了,罗马里奥!”迪诺大惊失色道,不管是消失的速度还是因为害怕治疗蛀牙,这些原因都足够让人讶异了。

  “BOSS,我这就让人去找。”罗马里奥利落地通过通信工具跟在古堡里的其他人都发出了讯息。

  “迪诺哥哥,你先去找贝尔哥哥吧,纲吉一个人在这里没事。”沢田纲吉乖乖地掀开被子躺了进去,迪诺点点头,也出去找贝尔了。

  ……

  而另外一边,瓦里安城堡内,众人围坐在圆桌上,讨论起来了。

  Loredana捧着花纹精致的茶杯看着众人争论,垂眸笑而不语。

  咚得一声,斯库瓦罗直接将圆桌踢飞了起来,落在地上散发出了沉闷的响声和一地的灰尘。

  “咳咳咳……mo~斯库瓦罗真是的,不要这么暴躁嘛。”鲁斯利亚用手托了一下墨镜,开口说道。

  “就是啊,生气只会让你花费金钱的代价。”玛蒙也在一旁劝慰着。

  “可是白痴前辈逃跑了,你们还没告诉BOSS呐。”弗兰平静地说道,“斯库瓦罗作战队长,要是我现在去告诉BOSS,就可以不用去找白痴前辈了。”

  “你在说什么蠢话啊,他可是我们不可或缺的战斗力啊。”玛蒙叹了口气,看来来到这个组织到底是不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他还需要有待商酌。

  “那就先考虑怎么治疗他的蛀牙吧。”列维皱眉,对于这种小鬼他一向就是不喜欢的,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把这种人带回组织内。

  Loredana将茶杯放在桌上,开口道:“就直接把人控制住,然后拔掉牙齿不就得了?”

  斯库瓦罗一脚踏上桌子,扯着嗓子大叫:“VOI——要是能这样做,这小子就不要害怕地逃走了啊!他还把那个小鬼给带走了。”

  Loredana像是突然觉醒了母性的光辉一般,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所以说啊,直接听我的,用我结界把他固定住,为什么你们拔他蛀牙的时候不跟我说啊,现在小纲吉没了,我给他专门定制的游乐园都不能给他玩了啊!”

  “什么!事到如今你还在担心那个棕发小鬼???VOI——你到底是哪一派的啊!”斯库瓦罗跟Loredana对着喊道。

  “mo~真是的,长女和长男吵起来了呢。”鲁斯利亚在一旁偷偷抹泪。

  “话说,师傅,这种组织me们还要继续呆下去吗,感觉都很不正常的样子的说。”弗兰拉着玛蒙的衣袍,头一次感觉到了有些许害怕。

  “这不是挺好玩的。这样吧,我来准备好特质的安眠药。”玛蒙提出意见道。

  “可是,这会很贵吧,Loredana和斯库瓦罗肯定不愿意给小贝尔支付的,那我看看我行不行付得起价格吧。”

  “没事,这次只收半个人的钱。”

  “可是那孩子已经对所有安眠药都免疫了,不可能执行成功的。”Loredana迅速反驳道。

  “实在不行,用绳子捆住贝尔,强行用牙线把蛀牙拔下来吧。”列维也拍了拍桌子说道。

  “谁去执行?”玛蒙冷漠地吐出这几个字。

  众人一阵沉默。

  “你去吧。”

  “不,你去。”

  “你和他玩的最好。”

  “谁和他玩的好了!别开玩笑。”

  ……

  “先把人骗回来,拔牙之后再说,反正因为疼痛,他肯定实力大大减弱。”Loredana打了个响指,轻拢了一下自己的发丝,一锤定音道。

  “玛蒙,提供一下沢田纲吉和贝尔的坐标,我们现在就去找他们。”斯库瓦罗冷静下来,让玛蒙分享坐标给在场的所有人。

  一时间,倾巢出动。

  -XANXUS还在睡大觉。

评论(9)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