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ll27/越/洁/黑子爱好者
  1. 私信
  2. 投稿
  3. 归档

       1.呜呜呜,小火车,全文4K5字。老样子彩蛋镜面反转。

  2.这次是凪洁only哦!吱吱好大的福气。

 

  “嗯……哈阿……请、请停下。”凪诚士郎低垂灰眸看着手机里的人物,仍旧没有选择停下来。这是他最近玩得最上心的一个游戏,捏造恋人。

 

  他捏了一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小个子,是凪诚士郎亲手一点点挪各种脸型杠杆,身体杠杆数据得出来的,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他把他称为洁。

 

  “那么,洁,你就是我的恋人了。”要一直注视着我啊。凪诚士郎心里默念着,有一个全心全意只想着你的恋人,哪怕只是屏幕里的,也比现实好多了,不会像其他那样人来苛责他为什么天赋比不过别人。

 

  捏造恋人APP自打上线以来,日流水不断上涨,吊打着一众乙游,全靠它对外的宣传,捏造一个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恋人,不会有和其他人重复的脸型和话语,一切都是由AI不断调试进化而来的,完美符合你的需求。

 

  当然,捏造恋人也有官方论坛,除去一些特殊爱好者会将自己恋人的设定,外貌捏造,性格捏造数据上传给别人共享以外,基本上不会有人愿意将自己的恋人数据分享出去,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绿帽癖的行为。

 

  “唔……凪,今天有什么、哈啊、不、开心的事情吗?”洁快被这汹涌的热意折磨坏了,从凪打开手机开始,就不断地在摩擦着他的敏丨感点。

 

  “嗯,要去一个见不到洁的地方了。”凪诚士郎突然后悔答应御影玲王一起去足球青训营了,那个时候他正想着给洁氪金,在游戏里买点新衣服和新玩具,但由于家里断供他的资金来源,只能答应陪着那个有钱的大少爷去集训以获取资金。

 

  “唔,去哪里呀。”屏幕里的洁世一双颊飞红,自己的身体早就被对方开发到了百分百的程度,又时常投喂些增加铭感点的食物,现在打开人物界面属性,恐怕这个属性都已经要破开天窗去了。

 

  “踢足球,不想去。”凪诚士郎不想和自己的恋人分开,他换了个角度,侧躺在床上,眼睛一错不错地盯着洁,感受着洁的呼吸声就好像出现在他身边一样,“之前和洁说过,为了保护洁不落在地上,稳稳接住了手机,反而被人发现了有不得了的天赋,于是就变成这样了。”

 

  “那,那没办法啦,可是足球不是很好玩的运动吗?”洁的声音透过手机的出声孔传到了凪诚士郎的耳边,一起相处了一百多天,他也能听出洁声音中的艳羡。

 

  凪诚士郎垂下眸,他打量着洁的一切,洁赤身luo体地躺在他购买的床上,被套是黑色的,将人衬托得愈发白皙。洁,不应该艳羡这项运动的,他应该……

 

     【彩蛋看啦,实在不行我再想想别的办法。】

 

  嗯……凪的J液都进来了。洁晕乎乎的想着,好多,肚子好涨。

 

  “呼,洁,好美味,多谢款待。”凪诚士郎虽然she了精,但是依旧不想退出来,洁里面好温暖。

 

  凪诚士郎的不应期也不想和洁分开,好不容易来到了他的世界,洁,别想跑。

 

  “洁,会和我一直在一起的吧。”凪诚士郎突然心头涌上一股诺大的恐慌感,他这才意识到再也不能掌握自己的恋人在小小的屏幕里了,他的患得患失在此刻到达了顶点,洁,变成人之后就会离开他,不能再像手机恋人那样一直在一起。

 

  凪诚士郎抱着洁的腰部,将自己的脸深埋在了人的肚子上,想要和洁永远在一起,洁是我创造出来的,想要……

 

  洁拍了拍凪诚士郎的脑袋,将他的脸从自己的腹部捧起,安抚道:“我都来到凪的身边了,就相信我一次,好吗?”洁能感受到自己造物主对他的那种害怕失去的感情,他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造物主会如此害怕失去他。

 

  自打他有意识以来,在造物主没有造访他的时间内,其他前辈们都在诉说着不要相信对方的鬼话,他们终究会找到自己的恋人,然后离开他们这样的AI人。

 

  “洁……”凪诚士郎被迫抬头,望入洁世一湛蓝如天空般的眼眸里,满满都是他的样子,没有其他人的存在,这是他一手打造出来的爱人,他怎么能不相信对方呢。

 

  “明天就要出发了,还不收拾一下行李吗?”洁见凪诚士郎恢复过来了,就开始转移了话题,“需要我帮你吗?毕竟我可是这些技能都满分的选手呢。”

 

  “不,不用,还想再来一次。”凪诚士郎决定逃避青训,还是再和洁做一次吧。其他人不重要了,反正洁都在我身边了,青训什么的,都不需要了……

 

  -TBC-

 

  车车放彩蛋了。

 

  御影玲王:我是冤种?给你钱,你还不打算咕咕我?



评论(15)
热度(75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